叁拾壹、

 

 

“你说我们家的外面要涂成什么样呢?”

“粉色!”

“房间的墙纸要什么样呢?”

“龙猫!”

“还有床”

“粉色的龙猫!”

“黄美英!你别来给我捣乱!”

 

 

 

叁拾贰、

 

 

崔秀英仰头靠在后面的桌子上,

光线忽然被人挡住,

郑秀妍的脸倒着出现在视线,

对视,

然后郑秀妍低下头,

轻轻的在崔秀英鼻尖上落下一个吻,

“等很久了吧,我们回家吧。”

 

 

叁拾叁、

 

 

 

她的视线始终离不开她。

那么静静的,悄悄地

注视着她

她嘴巴被食物塞满,两颊鼓鼓的

腹黑的出主意恶整队友被抓住暴力教育

噙着满眼的泪水却拥抱身边哭泣的队友

腿比别人长,跑起来却拖拖拉拉的像只笨笨的小熊

她眼睛亮亮的像有颗星星

她微笑的嘴角翘翘的

多好看

另一个人走到她身边

眼神黯淡

她的视线却还是离不开她

依旧注视着她

就那么静静的,悄悄地

 

 

 

叁拾肆、

 

 

 

 

她被闹钟吵醒,

爬起来去洗漱,

没有人需要她花上十分钟去叫醒,

她可以慢慢悠悠的打理好自己再去公司。

到饭点,

她只需要挑自己喜欢的食物,

也不需要惦记另一个人。

她一整天都带着笑,

晚上下班回家,

习惯性打开奶箱取出牛奶

她打开灯,

坐到沙发上,

猫乖巧的趴在她膝盖上,

客厅空荡荡的,

她一下一下的抚摸着猫咪,

“以后没人和你抢牛奶了哦”

 

 

叁拾伍、

 

 

 


“崔秀英你手机居然设了密码!”

“为了防止欧尼偷看我隐私。”

“居然敢这么对欧尼说话!”

“快告诉我密码!”

“才不要!”

“不告诉我我自己猜!”

“你肯定猜不到的。”

崔秀英的手机现在就躺在桌上,

崔秀珍拿起手机,

输入自己的生日,

 

 


“我怎么会猜不到呢,笨蛋。”

 

 

 

叁拾陆、

 

 


“怎么不吃全给我了?”
“给你吃啊”
“又吃不下了吧”
“想让你多吃点,把你养胖点啊”
“你这家伙”
“快点吃掉它啦!”
“知道了,会吃完的。”
“下次吃不掉就不要拿这么多啦!”
“你管我!”
“好好好,不管”
“Hing!”

 

 

叁拾捌、

 

 

 


“崔秀英!”

“怎么了?”

“帮我拿一下书,我够不到”

“好”

她走过来
伸手拿书
就这样站在她身后
若有若无的贴在她的背上
手越过她的头顶拿书
她的脸红红的
她却笑得灿烂

 

 

叁拾玖、

 

 

 


深夜行程结束
权侑莉和崔秀英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手臂碰到了崔秀英
权侑莉脸红了一下
手正想移开
崔秀英悄悄抓住她的手
紧紧的握在手里
脸红红的
手软软的
真希望这段路不要走完

 

 

肆拾、

 

 

郑秀妍不爱吃甜点
却破天荒偷吃了崔秀英勺子上的布丁
崔秀英最讨厌别人抢她食物
却傻笑着又喂了郑秀妍一勺布丁

 

 



 

 

23333333感觉有些不想写惹怎么破。果然是没常性的人orz

 

啊啊啊啊啊唔好意思,刚刚才发现叁拾玖和肆拾居然是一样的。都没有人提醒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