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壹、

 

 


老师在黑板上写写画画
教室里安安静静的
崔秀英放下笔
趴在桌子上看着同桌的她
权侑莉又变漂亮了
侧面真好看
权侑莉发现崔秀英在看她
什么话都没说
也趴在桌上

 

 

就这么看着对方

 

 

 

肆拾贰、

 

 


眼睛好漂亮(>_<) ——权侑莉
好想亲她>▽< ——崔秀英

 

 

 

肆拾叁、

 

 

 

崔秀英回到宿舍的时候
金泰妍已经睡着了
客厅亮着灯
小小的身体缩在沙发上
崔秀英蹲下去看着她的脸
看了很久
金泰妍始终没醒
耳朵却悄悄地红了

“醒了干嘛不看我”

崔秀英轻笑着吻住她

“讨厌。”

 

 

肆拾肆、

 

 

 

“美英啊”
“我要吃巧克力”
“那你吃啊”
“我手上都拿着东西”
举起手里的遥控器和零食
崔秀英一脸无辜
黄美英无奈的把巧克力塞到她嘴里
然后自然的把手指塞到嘴里舔尽沾到的巧克力

 

 

 

肆拾伍、

 

 

客厅沙发上
崔秀英乖乖的坐着
嘴里咬着棒棒糖
权侑莉正在专心的帮她剪指甲

 

 

肆拾陆、

 

 

 

宿舍里九个人的东西很乱
有人提议说在各自的东西上贴上标签就不会弄乱了
郑秀妍把自己所有的东西贴上标签之后
把写有郑秀妍名字的便利贴贴在崔秀英额头上


“乖乖的在我身边不要被别人乱动。”


“恩”^_^

 

 

 

肆拾柒、

 

 

 

一下子从后面抱住小小的身体
像小狗一样使劲蹭使劲蹭
“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好想你啊”

 

 

 

肆拾捌、

 

 

 

 

“欧尼”

“欧尼~起床啦~”

“欧尼啊~”

眼睛也没睁开就伸手揽住她的腰
把脸埋在她小腹发出“嗯~”的声音

“欧尼~”////▽//// 

 

 

 

 

肆拾玖、

 

 

 


林允儿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
崔秀英躺在她腿上
时不时塞一块到躺着的人嘴里
再塞一块到自己嘴里
然后一起发出“好吃~”的赞叹

 

 

 

 

伍拾、

 

 

 

 

 

郑秀妍推开宿舍的门,

 

恩?

大个子居然没在看电视?

 

走进两人的房间,

大个子坐在书桌前,嘴里咬着笔盖冥思苦想的样子有点可爱。

 

“西卡!”

 

大个子惊喜的扑过来抱住郑秀妍

 

“英语作业做不来”(┬_┬) 

 

郑秀妍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面前的小脑袋。

 

“上课又不好好听教你的时候又不专心,现在知道想起我啦。”

 

崔秀英瘪了瘪嘴,“我不是有西卡么”

“你考试难道也要我帮你考嘛!”

一边嫌弃,一边却走到书桌前。

“那些不会啊。”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皱着小脸诺诺的说。

 

郑秀妍叹了口气第三十六次坐下来开始帮崔秀英做作业。

“最后一次啊!下次再不好好听就不帮你了!”

 

“西卡最好了!mua!”

欢呼着抱住心软的她,在脸上落下一记响亮的吻。

 

“笨蛋!”耳朵有些发红,嘴角却微微翘着。

 

 

 

 

 

 

 

 

 

好像好久没有更新这个了诶,正好存到十篇,我就来更一下。^_^

d(∀`d*)─(*b´∀)b 最近真的好喜欢“笨蛋”这个词汇啊。总觉得说出来的时候有种特别特别宠溺非常非常甜蜜的感觉。特别是写小短篇或者看到崔崔和秀妍囧囧的样子叫她们笨蛋的时候,有种真的在恋爱的感觉诶。o(*////▽////*)q 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