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贰、


“噗通!”

“啊啊啊,救命啊!我要被淹死啦!”

把人捞上来之后,权侑莉无奈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大个子。

“怎么想到去游泳啊,你又不会!”

“QAQ吓死了吓死了”

“万一我来不及救你怎么办!虽然只有这泳池两米深,如果是你这家伙肯定会淹死吧!”

“人家,人家只想会了之后和你一起游泳嘛”
ヾ(≥へ≤)〃

“谁会和你这笨蛋一样,还不会游泳就直接跳下去啊!”

 

 

贰拾叁、



“崔秀英来给我抹防晒霜!”

“权侑莉你还抹什么防晒霜啊,比人家不抹的都黑”

“呀!”

 

 

 

 

贰拾肆、


阳光正好,

崔秀英和suri在院子里玩儿,

“哈哈,suri别闹!不要舔我脸!”

金泰妍坐在椅子上拿着笔看书,

“dae!”

“就来”金泰妍微笑着起身向她走去。

书上的空白处,是还没画完的崔秀英。

 

 

 

贰拾伍、



“啊啊啊崔秀英你这混蛋!”

“金孝渊你好吵啊!”

“你偷偷居然把我的零食全吃完了啊啊啊啊”

“不就吃了你一点零食嘛”

“这叫一点!!我准备了半个月的零食诶!!”

“最多补偿你嘛。”

“怎么补偿!我的高级牛肉干和国外进口的巧克力!”

“波!”

“干嘛亲我!”

“把人赔给你要不要。”

“我才不要!你以为我傻啊!你又不能吃!”

“你本来就傻,我不能吃,但是我可以吃你啊。然后你的零食不就保住了。”

“你要干嘛?你别过来!啊!崔秀英你放我下来!你这混蛋!”

 

 

 

贰拾陆、


“你说下个城市我们去哪好呢?”

“我想去威尼斯!”

“那么就去威尼斯吧!”

“听说在叹息桥接吻的恋人,爱情会永生永世诶。”

“不用在叹息桥也可以啊。”

“什么?”

高个女孩一把把矮一点的女孩拉到怀里,把脸凑上去


她们旁若无人的接吻,

在异国的街头。

 

 


贰拾柒、






“我们再来一次吧!”


“讨厌,我不是说这个!唔”

 

 

 

 

贰拾捌、


“郑秀妍!帮我用英语写份情书!”

“情书?”

“快点!不然就把你挪用水晶零花钱的事情告诉阿姨!”

“你!”


你终于喜欢上别人了么?

 

 

 

贰拾玖、


“崔!秀!英!”

 


“干嘛啦”

“这是什么!?”

“情书啊!”

“你给我的?”

“不然呢”

“那为什么要我帮你写情书给我自己啊!”

“你就说要不要答应就好了。”

 

“才怪!”

“啊。西卡呀。不要生气嘛。不答应我就找别人咯~”

“你!”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别扯我耳朵。西卡你轻点QAQ!对不起啊啊啊啊我不会找别人的。”




喜欢的不是别人也不会有别人,只有你。

 

 

 

 

叁拾、


后台休息室


“顺圭啊,帮我系领带~”

“都说别叫顺圭了!”

崔秀英看着帮自己打领带的李顺圭。

“顺圭啊,你这样好像我老婆哦”


“傻瓜。”

 

 

 

 

一章是个小短篇。一系列十章。恩。就慢慢写吧。

只要我还是这么喜欢她们。恩。不管有多少人中伤或者误解。我还是这么喜欢她们。

不过有懒死病的我,不知道能写多少能坚持多久2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