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你好,我是崔秀英。”

“你。你好。我是sunny”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崔秀英的时候,好听的声音让自己手足无措。


“原来sunny的名字是顺圭啊。很可爱的名字。顺圭。”
听着那个人一遍一遍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本来厌弃的名字,忽然觉得有些喜欢。


“顺圭啊,我们去吃饭吧。”
“顺圭啊,今天跑步我最后一名被老师骂了。”
“顺圭啊,数学笔记借我看。”


每听崔秀英叫一遍自己的名字,心就变软一分。


当你喜欢听某个人一次一次叫你名字的时候,或许那就是爱情。

 

 

贰、






李顺圭有事没事就喜欢让崔秀英背她。


崔秀英。




怎么了?


也不回答,就一脸期冀的看着她。


这种时候的崔秀英,总是一脸无奈的蹲下身。


李顺圭很愉快的趴上去。


然后被身下的大个子迅速的背起来,转着圈疯跑。


李顺圭总是紧紧的搂着崔秀英脖子。


一边尖叫着慢点,一边笑的一脸灿烂。

 

 

 

叁、




有什么情绪的时候总是喜欢一个人藏起来。
金泰妍把自己关在衣橱里,抱着喜欢的豆豆。
有人打开了衣橱的门,光透进黑暗。
金泰妍红着眼圈抬起头,
看着笑的一脸温柔的崔秀英,
那光照在她脸上,明亮却不刺眼。
她们静静的对视着,谁都没有说话。
恍惚间。
好像听到了水仙花盛开的声音。

 

 

 

肆、








林允儿很喜欢比她只大几个月的崔秀英。
不是因为每次她捣蛋胡闹的时候,
崔秀英都陪她一起。
也不是因为每次她要被愤怒的姐姐们教训的时候,
崔秀英都帮着她。
只是因为发现看到崔秀英被抱着被调戏被欺负的时候,
总是有种不好的情绪。


后来她明白了这种情绪叫嫉妒。

 

 

伍、








每个人爱人的方式不同。
在崔秀英眼里,爱权侑莉
就是每天早上喝下慢慢一大杯她榨好的山药汁,
尽管喉咙里那种黏黏的感觉会持续一个早晨。
就是在她期待的目光下吃光她做的所有食物,
不管好不好吃,合不合胃口。
就是她想去健身房的时候陪她一起运动,
不管自己累不累,想不想睡觉。
就是在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她睡着了,
不管自己多嫌弃她,总还是把外套盖在她身上。
就是每当权侑莉忍不住落泪的时候,
给她一个肩膀,把她拥在怀里。
悄悄在她耳边告诉她,


还有我。

 

 

 

陆、




郑秀妍很喜欢睡觉。
郑秀妍睡觉时最喜欢的抱枕是崔秀英。
虽然崔秀英很瘦抱起来不舒服。
郑秀妍还是喜欢抱着她睡觉。
暖暖的,带着崔秀英的味道,
是别的抱枕没有的味道
是郑秀妍喜欢的味道。
肉真的太少了,
下次得叫崔秀英多吃点,
在崔秀英怀里的郑秀妍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柒、








黄美英喜欢崔秀英很久了,
久到自己都忘记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了。


大概是在她韩语说的磕磕绊绊,
她微微歪着头耐心听完她想说的话的时候,
也可能是第一次一起去教堂,祈祷完睁开眼睛,
身边还在祈祷的她,睫毛长长的,眼睛闭上的弧度恰到好处。
或许是她独自在厕所拿着妈妈的挂坠哭的悄无声息,
她进来把她抱在怀里的时候。
当看到崔秀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平时凌乱的头发耷拉着,脸色苍白,
她才在差点失去她的惶恐中发现这种感情。


崔秀英,原来我喜欢你真的很久了。

 

 

 

捌、








起床啦。猪。


崔秀英你好烦啊,再给我五分钟。


五分钟后


你起来了没啊,要迟到了,我不要等你啦!


两分钟两分钟。


五分钟后


死了死了,要迟到了。
急急忙忙的出门,连早餐都顾不上。


跑出门习惯性的看向右边,那个瘦长的人影依旧站在那。


撅起嘴不是说不等我了嘛。嘴角却带着甜意。


她却答非所问就知道你这家伙不会吃早餐。

 

 

 

玖、





崔秀英总是没有系安全带的习惯,


说了很多次都改不过来,


一天,


崔秀英一上车就主动把安全带系好,


大家都觉得很惊讶,


只有崔秀英笑嘻嘻的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徐贤却悄悄红了耳朵,


“贤啊,你说我乖乖系好安全带,你就亲我一下的。”无辜的嘟起嘴




(っ//////////c)欧...欧尼

 

 

 

拾、





“味道怎么样?好不好吃?”


“不好吃。”


声音小小的“人家之前没做过嘛”八字耷拉下来


不动声色的扫荡完


“不是说不好吃么。”鼓着包子脸一脸委屈


“是不好吃,不过我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