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尽管已经是春天,傍晚的风吹在身上还是感到一阵凉意


郑秀妍缩了缩肩膀,


崔秀英想了想,偷偷伸手把外套的扣子一个一个解开。


不要学什么狗血剧男主脱衣服给我
郑秀妍挑眉
感冒了还不是哭丧着脸撒娇说不舒服。


...才不是被识破的崔秀英涨红了脸,


手指局促的摸着扣子,不知道该做什么,


呐,不需要脱掉的,这样就好了


把背贴到她身上,把整个人裹进她的外套,再扣上扣子。


这样不就好了。把脸转过去亲了下身后人的嘴角


好暖和啊。


啊,暖...暖和就好了。

 

 

 

拾贰、





紧紧的抱住怀里的抱枕,把脸埋起来,


只露出一双惊恐而瞪大的眼睛。





脚步声越来越响,


哒。


哒。


哒。



“郑秀妍!”






一个声音忽然从耳边炸响

“啊!!!”整个人几乎跳起来,怀里的抱枕也被甩到地上。

“啊啊啊!”

一边用手拍打着身边的人一边扑到她怀里,

崔秀英好笑的抚了抚她的背“好啦好啦”

“还不是你要我陪你看恐怖片!现在还吓我!”
从怀里抬起头,红红的鼻头显得异常可爱。

“不怕不怕,都是假的。”
轻轻擦掉她眼角的眼泪
“我在你身边呢,不要怕。”

脸悄悄的烧了起来,害怕的气氛顿时就消散了。





“你刚刚打得我好痛啊”

“活该!”

“秀妍,我们来继续看恐怖片吧。”

“崔秀英你死一边去!”

 

 

 

 

 

拾叁、




崔秀英开始准时八点上班四点下班,

路过第三个路口的时候,

一边念叨着“摩卡”
一边把车停在路边,去那家很熟悉的咖啡店买了两杯热热的摩卡。

路上喝掉一杯,

到家打开冰箱随意吃了点东西,

坐到沙发上拿起游戏机,

等到第二杯摩卡喝完的时候,就放下游戏机去洗澡。

不再吃夜宵,

洗完澡出来习惯性喝一杯红酒,

十点整,崔秀英也刚好爬上铺着白色床单的双人床,

房间里满是迷迭香的香薰味道,

关上灯,把自己埋进被子。



屋子好空,房间好黑,床好空。



最后的最后,我活成了你。

 

 

 

 

 

 

 

拾肆、




“我想去马尔代夫晒太阳。”

我可以带李顺圭去马尔代夫,我们躺在沙滩上悠闲的晒着太阳,我不会让她穿泳衣,因为她的身材被别人看到了我会不高兴。

“我想去看落日。”

我要带李顺圭去西西里看落日,当太阳落下去的时候,余晖把她的脸映的红彤彤的,我一定忍不住亲她一口,然后她会装作生气的样子来追我,没有其他人,只有我和她,我可以放心的转身把她抱在怀里,然后我们一起看着太阳消失不见,没关系,我有我的小太阳。

“我想去草原骑马。”

我想带李顺圭去澳洲的牧场,她不会骑马,如果她愿意亲我一下,我就让她坐在我的马上,然后带着她满牧场的跑。

“我想去看樱花。”

我会带李顺圭去日本看樱花,小小的她站在樱花树下,笑着看着我,眼睛弯弯的,樱花落了她满身。




如果,

如果,没有李顺圭了呢?

 

 

 

 

 

 

拾伍、




黄美英远远的就看到崔秀英那大个子站在那等车了,

她大喊着“崔秀英!”冲过去,

崔秀英还没反应过来,

双手却习惯性的接住扑过来的家伙,

mua~

一个响亮的吻落到唇上,一触即分。

崔秀英呆住,下一秒被推上车。

然后转头看到站在那欢快的摇着手的黄美英。

车子载着崔秀英走了,黄美英心情很好的转过身。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起来。


美英啊,下次要亲我之前记得告诉我一声啊。。。车子上的人都看着我。呜。
From秀英

 

 

 

 

拾陆、




金泰妍每天下班之后都会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她会把自己一天的经历全都说一遍,

连吃午饭吃了什么都说。

崔秀英总是一边往她碗里夹菜一边微笑,

吃完之后和崔秀英一起洗碗,

崔秀英每次都喜欢抹她一脸水。

等金泰妍洗完澡,

两个人靠在沙发上头挨头,

看电视也好听音乐也好,

有时兴起,崔秀英会跳上一段奇奇怪怪的舞

金泰妍会笑的很开心。

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入睡,

早上起来睁开眼就能看到对方,

金泰妍觉得很幸福,


真的,

非常幸福。

 

 

 

 

拾柒、



虽然早就察觉到那个人的到来,

李顺圭还是装出被吓到的样子,

看到那个人自以为恶作剧成功之后的嘚瑟,

李顺圭就忍不住微笑。

 

 

拾捌、


 

 

崔秀英去吃自助餐,

发现一种果冻很好吃,

是一大块做好的果冻,要吃多少自己拿刀切多少。

崔秀英一边抱怨着盘子太小,

一边起身去添了第二次,

第三次去的时候,

她在果冻前站了很久,

看看手里的盘子再看看果冻,

她下定了决心,

然后,




“呀!崔秀英!你怎么把一整块都拿回来了!快给人家放回去!!”

 

 

 

拾玖、




舞台上表演的时候,

崔秀英偷偷的戳了一下金泰妍的腰,

等她转过去的时候,

笑的一脸得意,

金泰妍决定要报复回来,

然后她伸出手去,




摸了崔秀英屁股。

 

 

 

 

 

 

 贰拾、



 

嗯。。。。这是崔秀英这个月第31次来这吃午餐可是这个月只有30天!

其中有一次是吃完后又自告奋勇的回来为同事买了一份回去,这让平时以懒而在办公室里著称的崔秀英不禁让同事大呼疑惑。

后来,她们才发现。。。原来让崔秀英放弃送餐而出去吃的原因是

崔秀英她其实喜欢那个老板很久了!

老板是个每天都会笑盈盈的女生。

嗯,那家餐厅的名字是叫sunshine吧,而老板的名字是叫sunny

但崔秀英更喜欢叫她——小太阳

啊!小太阳,我最近好像又胖了~”
崔秀英嘟着嘴。

崔秀英你够了!你那种吃多少都像没吃的身材就不要再说了!
李顺圭炸毛。



顺圭~~”

干嘛?!

我饿了。

这么晚你还要吃什么?

嗯...吃你就够了~~~”

呀!你。。。我明天还要上班的啊!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