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的小世界里。
看到我的爱情。
我在我的瞳孔深处。
看到我的你。











这是曾经的我的故事,或是你的,不管是回忆还是真实,无论是遗忘还是铭记,那是爱。




凌晨零点零五分,崔秀英坐在电脑前,电脑终于在十几分钟的纹丝不动下黑了屏,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崔秀英环顾了下自己的房间,起身随手翻了两页书架上的书,书页的右上角不知被谁涂鸦了几笔,很可爱但是笔画略有些粗糙的兔子。崔秀英盯着看了有一会,合起书放回书架,然后踮起脚尖从柜顶小心翼翼的捧下一个盒子。
很久没有碰过,盒子上落了些灰尘,崔秀英伸出手拍了拍,拿着盒子走到电脑桌前坐下。



久未开启的盒子被打开。



伸手拿出盒子最上方那本很精致的册子,翻开。
“没想到你这家伙的净身高居然这么高!比你早出生为什么比你还矮!”

我们敬爱的严于律己也严以待人的学习委员!抄作业的时候每次被她抓住都要把作业收走然后批斗一顿!
“爱你哟!我的小崔崔同学!”

这是一起去办公室帮老师批试卷的小夏同学!当年最喜欢在冬天去办公室帮忙批试卷了!

“^_^多出来聚聚”公式化啊语气出自四年里都不是很熟的班长大人。

“我可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不知道改写啥给你呢!”
啊,这个是小强!组长!收作业的时候简直催命鬼啊!
“同桌一场,以后脾气好点”

字这么丑的肯定是七哥,当年借了这么多作业给他抄,还倒打一耙!
崔秀英一边翻过一页页不同的字迹,一边想起和每个字迹的主人之间发生的事。



然后翻回到刻意跳开的第一页,看到那一页的落款时,嘴角噙着的笑意顿了一下,然后更高的扬起。
所有的同学录里面大概就她的赠言是最长的,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却规规矩矩的写了在行距间空开了些。
字真的很漂亮,所以看起来赏心悦目的,而不会像自己那时候的字一样,一写多了就显得很密密麻麻。


“首先,我想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张同学录,很漂亮,有摩天轮,有光,有花和叶子。”
还记得她从自己手里直接抢过整本同学录,先把在所有空白的纸张里挑选了一番,任性的指着一张。

“崔秀英!这张最好看!我要写这张!”

也不反驳她,笑眯眯的接过同学录,用力按下铁架子两边的锁,然后抽出那张纸头递给她。

“要好好给我写哦”
“废话!”

其实一点都不想给她写,不想要她说些千篇一律的不舍,也不想了解即将到来的分离,不想她用简单的语句就把她们,不,是她和她的四年一笔带过。

“给!我写好了!”
“现在不准看!回家再看!”
自顾自的把本子里已经写好的全部翻看了一遍,然后把自己的夹在第一页。

“一打开就能看到我的名字哦!”
崔秀英在那个即将分别的清晨,看到郑秀妍走开两步,又回头对着她嘻嘻的笑。
恍然间回到四年前的第一次见面,她也是这样回头,嘻嘻的笑着。

“记住,要回家才能打开看我的那一页!”
崔秀英只记得自己用力的点着头,笑着,不过她想,当时嘴角大概是下垂的吧。









你看,到现在大概只有我记得,那个早晨嘈杂的教室里,我们相隔一条过道,你坐在距离我两个位置的不远处,我叫你,你便回头看我,把食指放在唇上,“嘘”,明明前一秒还是陌生人,这一秒我却想对你扬起微笑。 ——【崔秀英的秘密日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ica 秀西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