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壹、

 


金泰妍感冒了,

她只是躲起来吃了两颗感冒药,

没有和任何成员说,

她不想大家担心她。

她们坐在保姆车上,

她默默的坐在最后一排上,

忽然有人递了一个保温瓶来,

打开一看,

是姜茶,

金泰妍鼻子红红的,

就这么看着坐在边上傻笑的崔秀英。

 

 

伍拾贰、

 

 


崔秀英生病了在家休息,

郑秀妍出门赶通告很晚才回家。

一开门,崔秀英就凑上来抱住她。

“今天过得怎么样?”郑秀妍摸摸崔秀英的脸

“一个人好无聊哦”崔秀英嘟嘴

“那怎么办?”

“我就一边整理房间一边把你的solo全部唱了一遍”

“....”

“好难唱”嘟嘟囔囔的抱怨。

郑秀妍抱紧她

“下次我唱给你听”

 

伍拾叁、

 

 

冬天的时候,郑秀妍喜欢钻到崔秀英的床上去睡觉。

虽然崔秀英和自己一样手凉脚凉。

但是窝在她怀里,

郑秀妍总觉得很暖和。


崔秀英习惯和郑秀妍睡,

她会像只小猫一样窝在自己怀里,

尽管睡着之后会不老实,

崔秀英还是喜欢和她一起睡。

每天早晨醒来看到郑秀妍埋在她怀里睡得像个孩子,

都觉得好幸福。

 

 

伍拾肆、

 

 


今天在机场等人,

我无聊的四处张望着,

离我不远处

一个高个女孩的手上拿了很多行李,

却还是腾出一只手牵着矮一点的女孩,

“顺圭啊抓紧我”

她们慢慢的走着,

仿佛看到了余生。

 

 

伍拾伍、

 


郑秀妍和崔秀英在宿舍看电视

电视机里,男女主角正亲吻在一起

“嘤嘤嘤,好害羞好害羞”>▽<

→_→ 郑秀妍无语的看着咬住怀里抱枕一角做羞涩状的某人

“被强吻了”QAQ

“好想被帅气的偶吧强...唔...”

许久,郑秀妍意犹未尽的擦擦嘴,继续看电视

“帅气的欧尼其实也不错的”

人家的初吻( >﹏<。)~呜呜呜……

 

 

伍拾陆、

 


“都说不要叫我笨蛋啦!”

“笨蛋。”

“hing~讨厌鬼!”

“乖啦”

“不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本来就长不高了。”

“讨厌讨厌!崔秀英是讨厌鬼!”

“不过我们这样刚好,我低下头就能亲到你”

“不..不要在外面随便说这种话啦!”
o(*////▽////*)q

“笨蛋。”

 

 

伍拾柒、

 

 

 


李顺圭和崔秀英吵架了

“崔秀英你给我滚蛋!”

崔秀英在床上从左滚到右,从右滚到左

无辜的嘟起嘴“还要继续滚么?”

李顺圭还在生着气呢就忍不住笑着上去抱住她。

 

 

伍拾捌、

 

 

“郑秀妍!”
“为什么你有吻戏还不告诉我!”

“不是怕你生气嘛”

“你居然还被压到在沙发上”o( ̄ヘ ̄o#)

“剧情需要嘛...”

“过来!我给你消毒!”

然后郑秀妍三天没力气下床。

 

 

 伍拾玖、

 

 

“崔秀英!”
“为什么你有吻戏!还是两场!”

“剧情需要嘛...”

“你居然还主动!!!”

“导演叫人家主动的...”

“过来!我给你消毒!”


“啊!!!!”

然后崔秀英脸上的牙印让她三天不敢出门见人。

 

 

 

 陆拾、

 

郑秀妍每次回头看,

崔秀英就这么注视着她,

情意总是那么轻易就洋溢眼底。

 

 

 

 

 

我都快忘记这篇惹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