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脑子坏了才会继续写后记

 

 

 

 

 


“谁令你呼吸过后,加速心碎”——《花樽与花》

 

 

 

 

 

 

床上,两具不着寸缕的身体互相交缠着。

 


“秀...恩...秀英...”指甲在光滑的背上留下一道道痕迹,急促的喘息声和散落一地的衣物宣示着这场性事的激烈。

 

“啊..秀..恩..秀英...我爱你...啊啊啊!”紧绷的身体攀上了极致的高峰,在无法自拔的快感漩涡里,女人紧紧的拥住身上的人,在尖叫中宣泄出满心满眼的爱意。

她衣衫不整的偎在她怀里,喘息着。她的胸膛微微起伏,心脏有规律的的跳动着,可是她感受不到她的热切,仿佛刚才的激情的索要的人不是她。

 


她抬起头想看清她的表情,慢慢伸出手想去触碰她的脸颊。

她微闭着眼,却准确的抓住她的手,握住放在胸前,低下头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

 


“睡吧”

 


她怔怔的看着她们交叠的双手,默不作声的回握。

 

 

紧一点

再紧一点

 

 

无论我靠你多近,

崔秀英,

你的心始终离我那么远。

现在我的耳朵距离你的心脏只有那一层血肉,

可我从来不曾听到,

它为我跳动一分,

 

 


你真远

我的心叫我一直走

向着你在的方向

我一直走一直走

我都忘记我走了多久多远

 

 

 

多少公里 等于爱情

 

 

 

 

 

 

 

 

高中三年,

崔秀英身上围绕的光环无数,

崔秀珍到现在还记得,

这个和自己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人,

就站在自己面前,

圆圆的娃娃脸上带着笑,

大声唤自己学姐。

 

多年后的再次重逢,

人声喧闹的夜店,

她坐在那,

嘴角勾起暧昧的笑,

“好久不见啊秀珍学姐”

眉毛微微上挑,

酒杯里的红衬着漆黑的眸,

魅惑的不像个人。

 

 

 

 


只那一刻,崔秀珍的心就不再属于自己。

 

 

 

 

 

在看到Sunny那一刻,
崔秀珍就知道,
她也爱崔秀英,
这是一种看到同类人的直觉,
她们两个如出一辙的把自己推到那个深不见底的陷阱,
她们一样无望的爱着同一个人。

 

 

 

 

 

她曾经不经意的问起,

“Sunny好像喜欢你”

“是么”

“你感觉不出来?”

“有那么重要么?”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她伸出手把她搂进怀里,
挑逗般的往她耳朵吹了一口气,
“那我这么爱你,你也感觉不出来么?”

 

 


耳垂上牙齿轻轻的撕扯,
细微的疼痛却有着说不出的痒意,
崔秀珍踮起脚主动把唇送上去,
任由不安分的手游走在身体各处。

 

 

 

 

明知道这不是真的,
却还是忍不住窃喜,
至少,
至少我能站在你身边,
至少我能听到你说爱我。

 

 

 

 


只有在睡着的时候,
崔秀珍才敢肆无忌惮的看着她,
没有平日里的吊儿郎当,
没有惑人的眼神,
也不见当年单纯的笑。

 

 

 


她伸出手去,
怕吵醒她,
只敢在空中沿着她的轮廓,
细细的描绘出来,
然后刻在心里。

 

 

 

她看不透她摸不透她
她的情绪从来就掩饰的干干净净
她累了不想猜了
却离不开她
午夜醒来
看着枕边的她
心里的寂寞却无边无垠
她时时刻刻告诉着自己
我们是相爱的
我们会幸福的

 

 

 

 

 


那些年少轻狂时就倔强的热爱,那些兜兜转转始终不放弃的坚持,终于在时间的不动声色中有了动摇。

 

 

 

 


她站在那里,
看到她怀里的女人,
朋友担心的看着她,

 

 

 

她嘴上说着没关系,我不在乎。
眼睛却透露出无奈,
她的自尊告诉她不要再继续下去,
却阻止不了自己的心,
她站在那,
背影单薄而又孤寂。

 

 

 


说出分手的那一刻,
崔秀珍看到那个人脸上惯常的微笑僵硬了一下,
心脏微微抽搐了一下,
没有放弃的无措和茫然,
只是绵密的疼,
她笑着,
却滴下泪来。

 

 

 

 

 

 

 

 

 

 

 

 

 

 

 

 


崔秀英,

你大概也曾有一刻,

是爱过的吧。

 

 

 

 

 

 

 

花樽与花,外人看总是一整体——花束娇艳,瓶身雅致,赏心悦目,相得益彰。但花樽和花本身,也是这么看自己吗?
  
  
  
你只看到花樽衬托承载着娇艳的花束,却没看到瓶身以内,不过是一汪无缘之水;花易凋零瓶却常在,当鲜花遇上花樽,便已被宣判了生命的终止,任你在枝头如何怒放,最终也只是开到荼蘼。


没有永恒的厮守,瓶上只有不断转换的娇艳。

 

 

 

 

 

 

 

 

 

 

花樽要转鲜花,多琐碎。

鲜花爱上花樽,多风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