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她,当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知道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不会和任何一个女子一样。


她说,崔小姐,怕不是被班主请来的吧。
怎么会是呢?我是来找你的,是来见那个我魂牵梦萦的女子一面的,是来寻你的。


她说,我在戏院门口等了你一整天。
对不起,我被父亲的出征弄混了思绪,也为你的身份感到迷茫,但我知道,之前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误会,你不是一个风尘的戏子,你和我想象的一样,是一个出尘的女子,是一个足够让我爱上的女子。


她说,你是不是在告诉我,我是傻的?
不是的,不是的,我现在最想告诉你的话是,我喜欢你。然后我吻了你,做出了我这一生最出离思考的决定,你没有怪我,看着你红透的脸颊,我知道我没有做错。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拒绝我。


“崔秀英?”她一抬头,便看到了那个女子怔怔的看着自己,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会出现这里。


崔秀英看着她笑了笑,走上前一步小心翼翼的拉住她的手。


“秀妍。”她的手很凉,崔秀英不禁握的紧了一些”手怎么这么凉?”


“我。。。我刚才在外面练习。”郑秀妍还是怔怔的,一副未清醒的样子。


崔秀英看到她的这个样子,柔柔的一笑,上前把她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里。“要我说,你刚才吊嗓肯定没有认真,一副混混沌沌的样子。”


郑秀妍看着旁边两个护院疑惑的眼神,轻轻拍了拍口袋里崔秀英的手,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跟我进去。”


崔秀英得意的看了那两个人一眼,没有让郑秀妍把手抽出,牵着她走了进去。


一进到郑秀妍的房间,还不等她把门关好,崔秀英便抱了她个满怀。


“秀妍,好想你。”


郑秀妍扑哧一笑,在她怀里伸出手把门关好,才回抱住她,闻着她风衣上清新的味道。


“怎么和个小孩子似的,昨天才见过。”


“昨天我的话没有说完,今天我来说给你听。”说罢,抬起头直愣愣的盯着郑秀妍的脸看,直到她脸上泛红,别过头去。


“我昨天想说的是,做我的情人,好不好?”崔秀英的声音坚定,眼神还是追着郑秀妍的脸不放。郑秀妍一愣,转过头来看着这个有着一副娃娃脸的大孩子,却忽然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安心,嘴角露出一抹笑容,崔秀英呆呆的看着她魅惑的样子,忘了讲话。


“傻瓜。”郑秀妍轻骂,又抱住了她。


 


手高一点,放松一些。”郑秀妍挑眉看着持枪的汗流浃背的崔秀英,连续举枪十分钟的她双臂已经止不住的打颤。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并不难,但却对身体的要求极高。枪口瞄准的是树上被刀刻出的一个十字。难得是明媚的春天,崔秀英自然就缠着郑秀妍和她一起去郊外转转。可没想到这次的约会却是这么无趣。


“还要。。。举多久啊。。。”崔秀英咬紧牙关问道。


“嗯?这就受不住了?是谁吵着要我教她枪法的嗯?”郑秀妍勾了勾崔秀英圆圆的下巴,笑道。勾的崔秀英心里又一阵燥热,持枪的手抖了抖,心里不禁暗骂自己面对这个女人就自制力全无。


“可是,你也没教我开枪啊!”崔秀英愤愤不平道,又怨自己每次被崔中展要求练军务的时候都偷懒不去。本来打算叫郑秀妍来教自己捷径,没想到来这以后更是累的手臂发麻。


“连自己的枪瞄准的是谁都不知道的人,有什么资格拿枪?嗯?”崔秀英心头一颤,转头看向郑秀妍,却被捏紧下巴,逼迫着又看向准星。郑秀妍还是笑的不露声色,崔秀英心里有些懊恼,自己从来都看不透她在想什么。


“秀妍,你都杀过些什么人?”崔秀英努力用平淡的声音问道。


“该杀的人。”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郑秀妍一贯简洁的回答道。崔秀英撇撇嘴,放下枪走到郑秀妍身旁。猛的抱住她,在她耳边说道“一枝秾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再让我跟着你练枪,我会走火入魔的。”



怎么不说你色胆包天?”郑秀妍脸微微泛红,却还是一本正经的骂道。

 

 

“古人都有六宫粉黛无颜色,从此君王不早朝,怎就我色胆包天?”崔秀英笑嘻嘻的看着郑秀妍的脸。

 

 

看着她一副无赖的样子,郑秀妍这么个清冷的人也不禁气急:“你。。你强词夺理。。唔”

 

 

话没说完便被温热的唇深深吻住,剩下的只是缠绵。

 

 

 

 

不管有没有人看。这篇一定要写下去。QAQ不然我两周的资料不是白准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