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神生日快乐!你弯起的嘴角,就是我的阳光。

 

 

 

一辆高级私家车就这么公然的停在了汉城高中的大门口。

“小姐慢走。”

“恩。”


车门打开,一双干净的白色球鞋从车门跨了出来。

 

球鞋的主人在校门口站定,身上整齐的制服,背着书包,高挑的个子,一头利落的短发引的刚进校门口的学生都一阵骚动。

 

崔秀英没有理会身边人的窃窃私语,就这么笔直的站着然后大步向学校走去。

 

 

以后就要在这里学习了。

 

 


“刷!”

一道身影利落的从墙上落下,崔秀英轻松的拍了拍手,嚼着口香糖若无其事的向教室走去。

 


“崔秀英。”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崔秀英顿了一下,却无所谓的继续往前走去。

“崔秀英!”

声音由远及近,崔秀英站定不动,却没有回头。

娇小的身影大步走着,直接绕到崔秀英面前。

“你最近怎么总是翘课!?”

气势汹汹的站在她面前,眼睛瞪的大大的,无时无刻翘起的嘴角,让本来生气的表情变得可爱。

崔秀英眼里划过一丝笑意,脸上却面无表情。

“要你管。”

丢下三个字就把人丢在后面,迈着步子向前走去。

“喂!”

李顺圭气急,一路小跑跟上那人的步子。

 


Hing!腿长的家伙就是这么讨厌!

 


“崔秀英!你知不知道你总是逃课,给班级造成多不好的影响啊!”

“不要仗着你是校董的女儿就可以为所欲为!”

“要不是老师要我帮你!我才懒得管!”

“喂!崔秀英!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哎哟!”

走在前面的高挑人影忽然停了下来,李顺圭猝不及防直接撞了上去。

“干嘛忽然...停下来...”李顺圭的声音越来越小。

因为那个人忽然转过来低下头看着她,毫不掩饰的眼神注视,李顺圭发现自己的脸有些烧起来。

慢慢的凑近,看到那人渐渐变成粉红色的耳垂,崔秀英眼神带着莫名的笑意。

“管好你自己就行。”
冰凉的话语让有些暧昧的气氛一下子溃散。
李顺圭就这么怔怔的站在原地,连崔秀英的离开都没有阻止。

 


你就这么讨厌我么,崔秀英。

 

 

 

崔秀英大步的走着。

 

该死的,刚才居然想亲她。

 

 

 

“同学们中午好,这么快又是周三了。”李顺圭甜美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崔秀英闭着眼睛趴在桌上睡觉,听到广播的时候也没睁眼,只是随意换了个姿势。

 


好像,过几天就是小家伙生日了?

崔秀英坐直身子,眯着眼睛盯着手机桌面上的李顺圭。

 

 

 

人来人往的走廊,崔秀英站在广播室门口。


慢慢的在手机上输入一串数字,按下拨出键,平日里面无表情的脸上也出奇的柔和了许多。

“您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挂断电话,崔秀英皱眉。

平日里没什么人打的广播室热线,今天居然不通。

重拨过去,不通,再拨,还是不通。

眉头越皱越紧,崔秀英一遍又一遍的拨打同样的号码。


“该死。”她低声咒骂了一句。


手指却再一次按了拨出键。

 


“恩?今天有同学拨打了广播站的号码诶”小家伙的声音透露着惊讶,“我们来接通看看是谁打来的吧。”


“同学你好。”

“Suuny,我是泰妍。”

“泰妍啊”

“恩,过几天是你生日....”


学生会长金泰妍和广播站李Sunny的对话还在继续,广播站门口却不见了那个瘦高的人影。

 

 

 


从来没想过我和你之间还会有她。

 

 

 


之后的几天崔秀英也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李顺圭每天都会到那堵墙下呆着。

“混蛋崔秀英,为什么一声不响就不见了。”

“啪”一阵响动过后。

还没等崔秀英站稳,李顺圭就跑过去抓住她的袖子。

“崔秀英你这几天去哪了!”

“你居然都没有请假!”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无缘无故不来上课会让人很担心啊!”

“你紧张什么,你又不用担心我。”

李顺圭错愕的抬头,看到依旧面无表情的崔秀英。

“你说什么?”

“我说,你又不用担心我,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对我说?”

手紧紧的攥着崔秀英的袖子,李顺圭勉强忍住了即将喷薄而出的泪意。

“哦,生日快乐。”

“还有呢”眼神忽然亮了一下。

“没有了。”崔秀英轻轻拉开李顺圭的手,慢慢退后了一步,然后转身离开。

 

 

“你一点也没有什么想对我说么?”
李顺圭眼睛红红的站在那,刚刚满眼的泪似乎干涸了,眼睛涨涨的却什么都流不出来。

 

 

 

 

 


“可是,我有话想和你说啊”

 

 

 

 

 

明明想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告诉她自己的心意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崔秀英,大概是我的错觉,喜欢你只是一厢情愿。

 

 

 


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你不知道,我却珍藏。

 

 

 

就算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还是想要把我的心意告诉你。

李顺圭气喘吁吁的奔跑在校园四周。

没有崔秀英,

哪里都没有。

她拖着酸软无力的双腿慢慢的走着。

 

 

 

 


她在楼下看着她,

她倚靠在窗台上,翻阅着手里的书本,

阳光在她的碎发晕出彩虹般的光圈。

“哗啦啦。”

她就这么痴痴地看着她,连突如其来的雨都顾不得躲避。

“恩,怎么下雨了”

她被雨声惊扰,转头看向窗外。

下一秒,她丢下手里的书转身跑开。

看到她转身离开,她失落的垂下眼帘。

 

然后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李顺圭你这个笨蛋,下雨了都不知道躲一下啊!”
她气急败坏的拉住她的手臂把她拽到屋檐下,劈头盖脸的教训她。

李顺圭竟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还笑!今天出门没带脑子啊!”

看到她脸上不再有平时的面无表情,而且还那么生气的骂她,她竟然有些窃喜。
她也会为了我生气么?

 

“我喜欢你。”
崔秀英愣了,低头看着小家伙的脸。

“你说什么?”她不由自主的问。
“我说”李顺圭依旧笑着,眼神却多了认真和坚定“我喜欢你”

 


“崔秀英,我喜欢你。”

 


“你就这么肯定我也喜欢你?”
“我不肯定,所以我问自己如果你永远不会喜欢上我,我要怎么办?”
“要怎么办?”
“其实我知道的。”她嗫嚅着
“知道什么?”
“我知道我其实有时候很烦,但是我..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来接近你..但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恩,我之前也没有喜欢过人..所以...”语无伦次的说着所有想要她知道的话。


她俯下身,亲亲她的额头,“我以为你会说,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

 

李顺圭呆住。

崔秀英轻轻把小家伙抱进怀里,收紧双臂,她从未这么用力的拥抱一个人。

她说她喜欢我。

 

“崔秀英,我喜欢你,那么你呢”
“我也是”


松开小家伙,抓住她的肩,崔秀英盯着她的眼睛。
“我喜欢你,李顺圭。”

 

“讨厌,都说了不要叫人家名字!”
李顺圭还没来得及开心,在听到叫她顺圭之后又开始炸毛,只不过生气的话语里却带着一丝娇嗔。

 

崔秀英笑着吻住她。
“我喜欢你,Sun”

 

下着雨,她们在滴水的屋檐下接吻,天空却挂着大太阳。

 

 

 

 

 

 

 

 

番外:


“崔秀英!你怎么又逃课!”
“管好你自己吧!你都还没告诉我那个金泰妍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你是在吃醋么?”
“我才没有吃什么...唔”

mua~

“她是好朋友,我喜欢的是你。”
“好朋友就能这么亲密啦!”
“那你想要怎样!”
“怎么样至少要再亲一下啊!”
“讨厌!”

 

 

 

 

我知道我写的渣,就算你也觉得我写的渣,你也不许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