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真的写的乱七八糟的。要是看不懂的话。可以当没看过╮(╯_╰)╭

 

 

 

 

 

 

 

“她令你迷惑,你自卑,你嫉妒,你的幻想,见不得光。”——《密友》

 

 

“快过来”她就坐在那,转过头来唤她,然后转回去继续和别人嬉笑着。

 


李顺圭有时候总会有种错觉。

 


在出门应酬崔秀英为她挡酒的时候?

在她生病带她去看医生忙前忙后通宵不睡的时候?

在她郁闷的时候陪她打游戏的时候?

在她半夜饿了从床上爬起来为她煮宵夜的时候?

还是在她毕业之后和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并且住在一间屋子里的时候?


李顺圭总有这样一种错觉,仿佛崔秀英是她的爱人。

她们一起出门去公司一起下班回家。

她总是温柔的对她笑着,在她发脾气的时候好声好气的哄她,会担心她有没有吃饭。

 

 

她知道崔秀英不会是她的爱人。

当她看到那个女人站在崔秀英的身边,勾着她的胳膊,微笑着说。

“sunny,好久不见。”

 

 

崔秀珍。

那个崔秀英高中的学姐,她们共同的学姐。

 

 

崔秀英,

我认识你已经第八年了。

 

 


她的日记里写着。


我时常幻想着,如果自己站在她身边,会是怎样的表情。

 

 

“Sun,我们一会要去吃饭。一起?”

“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我已经有约了?”

“哦?你有约了?和谁?”

“崔秀英你管的也太多了吧,只许你有学姐当女朋友,不许我和别人吃饭啊。”

“Sunny既然有约了,秀英你就别耽误她时间了。”

“好吧,那我们先走了。你一会早点回来啊,太晚了我不放心。”

“知道了。拜拜。”

看着她搂着崔秀珍离开,对她笑着,李顺圭嘴角弯着,眼睛里却没有一点笑意。

 


如果没有崔秀珍。
那么崔秀英现在正在和我一起去吃晚餐的路上。

她恶意的想着。


是的,她嫉妒。她嫉妒崔秀珍的一切,嫉妒她拥有崔秀英。

 

 


她会开车带她去最喜欢的那家法式餐厅,点上一瓶白葡萄酒,在烛光下共饮。

李顺圭慢慢的写着。

 

 

她感受到一阵倦意,慢慢趴在桌子上。

半梦半醒之间,她站在一扇门前,她走上前推开那扇门,崔秀英就在门后面,她依旧笑的那么温柔。

这微笑,是我的。

李顺圭这样想着,走上前去。

她的手勾住崔秀英的胳膊,冲着她撒娇。

她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崔秀英开车的侧脸,专注的神情是那么迷人。

法国餐厅里,餐桌前,烛光下,崔秀英优雅的吃着盘中的食物,向她举起酒杯。

杯子里的白葡萄酒在烛光下更加醉人。

 

 


“咔嚓”房门被打开。

李顺圭被惊醒,原来只是梦,她怅然若失。

只是梦。

“发什么呆”崔秀英站在门前笑得一脸狭促。“困了就去睡吧。”

“我...”

“Sunny困了就不要打扰她了。”好听的女声从门口传来。

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在看到崔秀珍的脸时扬起笑。

“恩,我睡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哦。”调皮的挤挤眼。

成功的让崔秀珍红了脸,崔秀英却毫不在意的笑笑,“好,晚安。”

大概只有李顺圭自己才知道,掌心那几道被指甲狠狠划出的痕迹有多疼。

 

 

她可以想象到,崔秀英半湿润的唇急切的落在身上,她的双手却温柔的拂过,她的身体轻轻压下来,让人安心的重量。

李顺圭就站在那里,听到崔秀英房间里传出暧昧的响动,轻微的响动就像细细的针扎进心脏,不会流血,却疼的密密麻麻。

 

 

崔秀英跌跌撞撞的走进李顺圭的房间,
带着满身的酒气,跌坐在李顺圭的床上。
她和崔秀珍吵架了,李顺圭抱住她,听她说着。
说崔秀珍不信任她,
说她们吵架的原因,
说她有多累。

她渐渐地睡着了,头依旧靠在李顺圭的怀里。
李顺圭就这样安静的抱着她,一点也没有放手的意思。

 

 

她放下日记本,崔秀英在她的床上熟睡着。
她走到床前,躺到崔秀英身边,慢慢的抱住她,轻轻的把手指塞进她的指间,然后找了个舒适的姿势依偎着崔秀英,带着笑意她渐渐睡去。

 

 

又一次站在门前,她没有犹豫的推开,门后不是微笑的崔秀英,而是争吵的她和崔秀珍,在平凡琐碎的日常生活中,她厌倦地不再听她的哀求和抱怨,崔秀英在日渐的抵触和厌倦中,意识到自己的存在。

 


没有了崔秀珍,只有崔秀英和李顺圭。

 

 

眼带着情愫的,是她
坐在副驾驶的,是她。
对着她微笑的,是她。
烛光下共饮的,是她。
帮她擦嘴角的,是她。
睡在她对面的,是她。
耳边说情话的,是她。

 

 

她的爱情里,只有她和她。

 

 

李顺圭的日记本上出现了这样一句话。


当她们争吵得不可开交时,她锋利的刀子再也无法刺痛她,而我才是离她最近的人。

她输了,因为我动摇了她所拥有的;我赢了,因为我从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

 

 


她在阳光中醒来,崔秀英没有睡在身边,阳光的暖意忽然消失殆尽。

她推开门,崔秀英和她在客厅拥抱,她们互相微笑着,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站在门后,阳光笼罩在她们周围。

她忽然感受到一阵冷意,悄悄的关上门,钻进被窝,被子裹住了全身她还是没法暖和起来。

 

 

 

崔秀英,我永远不可能是你的爱人。
就像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在心口纹了你的名字。

自始至终,我以为你爱情的每个画面里都多了一个我,其实你的心里,却始终容不下李顺圭。

 

 

 

 

 

 

 

 

 

 

 

 

我明白,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我知道的。

 

崔秀英,我爱你,你知道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