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现在你应该已经睡着了吧,我几乎都能想象出,你睡着之后奇怪的哼哼声,泰妍和我说你发出的声音像外星人似的,虽然确实有些奇怪,不过我不会介意的。

西卡现在睡得很熟,非常熟,我爬起来开灯的时候撞到了桌上的东西,她都没醒。所以我还得听着她的鼾声,给你写这封信,你猜这封信会出现在你的枕头地下,还是化妆包里,我在想要不要放到你早餐的盘子底下。

最近好像真的太忙了,我已经有两周没有给你写过一封信了,有好几天没有和你好好说过话,抱你一下了。今天跑行程回来正好路过了一个教堂,我求经纪人偶吧给了我十分钟的空余,我走进去,像往常一样的祈祷,只是更加认真一点,你知道的,教堂会在无形中让我更加虔诚。

我为每位成员都花了一分钟祈祷,包括我自己,然后我用剩下的两分钟为你祈祷。

你知道么,我忽然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在你带我去的那个教堂里,你笑着说:“我们在一起吧”。我想,那个场景,我这辈子都会记得。

真的好神奇,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我还是会偶尔怀疑这只是个梦,如果你现在醒着在我身边,你肯定又会敲着我的脑袋说我傻了对不对,如果这真的是个梦的话,那我的运气还真好,做的美梦这么具体这么久。具体到你的一举一动,你的笑,你的孩子气,我全都记得。

你嘴里那个“呆呆的高个子”实在不会说什么情话,所以写到这里我几乎已经想不到什么可以逗你开心了,如果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没有生气,那么见到我的时候,请抱我一下吧。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我的小太阳。


我现在有点困要去睡了,晚安。


我爱你,我的小太阳。

 

 你的高个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