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为你做些事情,却感觉心虚的像被抓住了的小偷




八、 



闲来无事整理下房间好了,从书房开始吧,书桌上、书架上都有乱放的CD,崔秀英一张一张收起来,然后打开书橱下的柜子门把它们整齐的放进去。
崔秀英的父亲和母亲都很喜欢看电影,所以家里书房的壁橱里总是藏着许多影碟,古今中外各种类型和演员的作品。



清晨的阳光下,天蓝色的被子里蜷着一团物体。



“叮铃铃!!!!”
手机闹铃忽然响起。
半响,那一团物体动了动,然后一只手伸了出来,掏啊掏,从枕头下掏出一只手机来。


“崔秀英!”
“唔......”
“崔秀英!!!”
“恩,在,在呢”崔秀英迷迷糊糊的回应着
“崔秀英!!!你这懒货是不是还没起来!!!”
“嗯?起了起了....”
“快起来....我快到你家了,,,,,”

“恩恩,好好....”随手挂掉电话,崔秀英又进入了迷糊状态


半小时后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
崔秀英用被子捂住脑袋,好不容易门铃声消失了。
“你在打我电话,我就跟你拼了;我爸爸是大佬,我妈妈是老大:....”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
“啊!!!!!到底是谁啊!!!!!”崔秀英狂躁的揉着头发坐了起来


“崔秀英,十秒钟内你不给我开门,你就完了”郑秀妍平静的声音从电话内传来时崔秀英才想起让她立马头皮炸开的事情。
“崔秀英明天出门去逛逛么?”
“秀妍到我家来看电影吧?天这么热不高兴出门啦”
“电影?”
“书房里好多电影碟片的,看完电影我们可以一起做作业”
“对了,记得把英语做完,我不想做”
“好啦,明天你来了一起做啦”



死了死了死了。睡昏掉了。秀妍要来的事情都忘了。



崔秀英一下子蹦下床,冲出房间一把打开大门,看到郑秀妍的时候,她已经转身下楼了。
也顾不得穿的是睡衣,火燎屁股似的窜下喽一把拉住郑秀妍。


“啊啊啊啊秀妍秀妍!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
“秀妍秀妍,不要走啊啊啊”
“秀妍啊,秀妍啊”
郑秀妍只顾自己下楼理也不理崔秀英。
崔秀英哭丧着脸,拉着郑秀妍的胳膊。
“秀妍呐~~~~~”


“啪!”郑秀妍一把拍向崔秀英拉住她胳膊的手,瞪了她一眼继续往下走。
崔秀英憋着劲抓住郑秀妍的手臂
“秀妍秀妍~~~我错了~~~~~”



秀妍脸色好差,完了完了完了,这下真的生气了QUQ



“我提前给你打电话了你不是接了么?我到了还在睡,真睡不醒你把我叫你家来干嘛!”
“不是不是的!我睡的有点晚今天早上就睡迷糊忘记了”
“忘记个屁!你就是懒!”
“是是是,我懒我懒”
郑秀妍站住身子,转过来瞪崔秀英
“昨晚上几点睡的啊”
“啊.....陪你聊天聊到十一点.....”崔秀英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郑秀妍的脸色,小声地解释着,“不是叫我把英语做了么”



“你就去做英语了?”
崔秀英忽然发现郑秀妍的脸色缓和下来,松了口气,也顾不得心里的奇怪感觉,大幅度点着脑袋。
“恩恩,我做完了!”然后支支吾吾的补充了一句,“有几题课外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郑秀妍一时没了反应。



崔秀英本来抵着的头偷偷抬起来看了郑秀妍一眼,发现郑秀妍就看着自己不说话,立马又低下头去。
然后就被一根手指戳上了脑袋


“你傻呀!”


“啊?”崔秀英疑惑的抬起头看了郑秀妍一眼
郑秀妍叹了口气,抬起双手掐住崔秀英的脸,泄愤一样捏着她软软的脸颊
“我说你是不是傻?!”
“修妍.....里干嘛嘛窝......”崔秀英的脸颊被蹂躏着,嘴里的句子含糊不清。


小脸儿好不容易被手松开,崔秀英一脸幽怨的揉着自己的脸。
“秀妍你掐的好用力....”
“你让我等了这么久你还有理了是吧!”
“不是不是.....没理没理.....”
崔秀英看了看郑秀妍,嘿嘿笑了一下,脸上有点热热的,感觉有些不自在。



早知道就不说出来了.......
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



郑秀妍看看穿着蓝色机器猫睡衣,头发乱乱的,圆圆的脸颊被掐的有些泛红的崔秀英,又伸出手去揉她脸。


“修......妍.....里刚嘛......又掐.....噢......”
“我乐意!”
“king.....点.....啊.....”
“我乐意!”
“修....妍.....里.....够了.....”
“哼!我乐意!”













大概你曾经也有那么零点几秒感受到被我喜欢过。
——《崔秀英的秘密日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西 soosica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