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好了,欧尼不要哭了,一定会找到更适合你的那个人的。”这是徐贤第六次说着同样的话,轻轻摸了摸靠在怀里的小脑袋。

 

“欧尼,我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好!我要坐摩天轮!”郑秀妍从徐贤怀里抬起头,还在抽抽搭搭。


“好。”
“还有….”
“还有门口的棉花糖对不对。”徐贤看着对面揉着眼睛的小人笑的温柔。

 


“恩。贤最好了。”这是郑秀妍第六次被同样的方法哄好。
“欧尼不要用手揉眼睛了,对眼睛不好的,去洗把脸就走好不好?”

 


“恩。”郑秀妍乖乖的放下手向着卫生间走去。
“好高啊!贤~那里是学校对不对?还有我家附近那个公园!”郑秀妍坐在摩天轮的小仓里看着外面大呼小叫,虽然已经之前已经做过无数次了,每次坐她还是会叫徐贤兴奋的看这看那。

 


精致的侧脸,闪着光芒的眼睛,看着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的郑秀妍,徐贤的心脏莫名的漏掉一拍。
暖黄色的灯光下,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发芽。
姐姐笑得样子真的好美。

 


藏在衣袖下的手渐渐握紧,这样子的姐姐一秒钟都不想被别人看到。

 


这样的姐姐会是别人的。

 

为什么是别人的?
这是嫉妒么?
我在嫉妒?
我为什么嫉妒?
因为…..喜欢…..因为喜欢姐姐么?

 

 


第一次体会到喜欢的滋味。
原来喜欢就是知道对方一切的习惯,会为她高兴和心疼,嫉妒能光明正大拥有对方的人么?

 


那么姐姐,你能接受喜欢你的我么?

 

 


那一年郑秀妍18岁,徐贤17岁。

arrow
arrow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