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贤啊,崔秀英是个坏家伙。Hing!”电话那头是不满的抱怨声,“本来说了要去看电影的,她居然临时跑去公司处理事情了。”

 


徐贤已经记不清这是郑秀妍第几次在崔秀英没空陪她的时候打电话来抱怨了。

 


据郑秀妍自己说她还抱过当年还在襁褓时期的徐贤,虽然说这话的时候徐贤在心里默默的反驳,欧尼那时候也就一两岁,还抱我?一边用乖乖的语气作出回应:“这样啊。欧尼。”

 


总而言之,郑秀妍和徐贤认识了已经二十几个年头了。因为双方父母的关系,所以年纪差的不多的两人从小就是在一个学校读书的。


郑秀妍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长得漂亮学习成绩好,喜欢出去玩,在学校里很受欢迎。在徐贤的见证下,在这二十几个年头里,郑秀妍一共被二十五个男生送回家,有过十一段恋爱,收到的情书和表白不计其数。

 


不过在郑秀妍眼里的徐贤可能就是另一种极端了,按时且规律的作息,正直而古板的性格,和老人一样的生活作息,还有那个要活到一百岁的念头和吃快餐会死的论证。

 


不过这并不妨碍徐贤爱郑秀妍这件事,当郑秀妍交第一任男朋友的时候,是徐贤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有占有欲这种东西,不喜欢她倚在别人怀里笑,不喜欢她把头靠在别人肩上,不喜欢她抱着除自己之外的人。

 


姐姐怎么可以用这种声音对除了我之外的人撒娇。
徐贤被自己的想法一惊。

 

 


好在谈恋爱的同时,郑秀妍从来没有忘记过徐贤,还是像原来一样喜欢抱着她,对她撒娇,就算是约会也会提前告诉她。这些很大程度上让徐贤觉得自己只是习惯郑秀妍在自己身边舍不得疼爱自己的姐姐罢了。

 


四个月之后,当郑秀妍哭着跑来抱着徐贤,告诉她自己失恋的时候。

 


徐贤又体会到一种情绪,叫心疼。心疼她被别人伤害,心疼她的泪水。


如果是我才不会让姐姐哭。

 


那年郑秀妍16岁,徐贤15岁。

arrow
arrow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