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



    周六,卧室,床上

    崔秀英毫无形象的双腿岔开成大字型躺在床上,无聊的翻来覆去,好不容易有点迷迷糊糊的睡意,电话响了。
    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电话锲而不舍的乱叫。
    “喂...”
    “崔秀英!!!”
    “干嘛?”
    “晚上出来聚餐....”
    “聚餐?”
    “在我们常去那家小店!晚上七点记得准时!”
    崔秀英正想拒绝,对方已经干脆利落的挂断。
    还有几个小时,再睡会好了。
    晚上六点三十走出家门。
    六点五十,崔秀英推开常去那家小店的大门,朋友还没到。

    “老板!”
    笑眯眯的老板娘迎了上来,
    “今天你们的包厢,二楼进去第三间”
    崔秀英嗯了一声,转身上楼去。
    包厢门关着,推开门黑漆漆一片,崔秀英正想开灯,身后忽然被一个人使劲推了一把。
    “生日快乐!!”
    灯一下子就亮了,崔秀英看了看四周,四五个玩的好的朋友都在,头上一下子被戴上一顶生日帽,然后脸上就被奶油涂满了。
    崔秀英还是有点愣愣的。

    啊,生日?哦对,这么快,已经到生日了。

    碰!的一声,原来是朋友拉开了礼花桶,彩色的礼花在空中慢慢散开,撒到每个人身上头上。
    崔秀英看着空中的礼花眼睛亮亮的,真的很漂亮啊。
    郑秀妍倒是被那声音唬了一跳,一下子抓住崔秀英的手臂。

    伸出手抓住一片彩带,再抓一片。

    “崔秀英你还小哦!”
    “不是啦!秀妍你看!很好看嘛!”崔秀英嘿嘿笑了一下,把郑秀妍身上头上沾到的彩带拿下来。
    郑秀妍看着崔秀英一脸感兴趣的模样就猜到她想干嘛。
    “我跟你说!我生日你敢弄这些你就完了!”
    “秀妍你怎么知道我想弄这个!”崔秀英惊奇的看了郑秀妍一眼。
    “不许弄!”
    “好嘛好嘛”崔秀英不甘心的把玩着手里的彩带。
    秀妍生日不能弄的话,那......
    “你自己生日也不行!!”
    “知道知道”T T
    不过这么说的话,离秀妍生日好像也没多久了,今年一定要好好过!毕竟.....毕竟.......
    崔秀英想到这里脸上有点热热的。

    毕竟是人家喜欢秀妍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啊。

    被围在中心的是今天的寿星主角,被这个惊喜感动的眼泪汪汪的又忍不住要笑出来,大家都笑嘻嘻的递纸巾过去。
    “别哭啦!生日哭什么!”
    “快!蛋糕拿出来!”
    “对啊!!蛋糕呢!!”
    大家七手八脚的把蛋糕捧了出来,蜡烛已经点好了。
    郑秀妍笑嘻嘻的拍了拍寿星的肩膀。
    “快闭眼睛许愿!”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寿星握住双手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崔秀英看了看大家,又转过去看了看边上的郑秀妍,也偷偷的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不是我的生日能不能许愿,不过我还是想许个愿望。
    睁开眼睛,边上的郑秀妍好笑的看着自己。
    “崔秀英,都不是你生日,你倒是把生日许愿一整套都做全了”
    “我也想许个愿嘛!不是我生日就不能许愿了嘛!”
    “你这是抢了人家的愿望!你的实现了,人家的不就被你抢了。”
    “反正三个愿望呢,给我一个吧~~~”
    “不知道许了什么愿望我去问问!别一会不能实现该怪你了哈哈哈”



    希望,我希望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和秀妍两个人一起度过......只有我们两个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西 soosica
    全站熱搜

    BiSic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